close

海鱺魚一樣是在江醫師的魚舖子買的,價格不斐一盒200g385元.

誰叫它有豐富的EPA,DHA和豐富蛋白質,生病的モリ就該補一補!

DSC00690.JPG  

 

這次的玉米全名很長:自然農法白珍珠水果玉米.

DSC00694.JPG  

娘家媽媽說怎麼不買黃色的比較甜?我說因為店員說這個很甜喔!所以我就買了.

結果煮好娘家媽媽給它吃一粒驗真假,哇~還真的超甜的!

我想モリ應該也會喜歡吧!這甜甜的口感~

 

油菜類只吃過小松菜,剛好這天里仁葉菜類也說多不多,就給它選個油菜類的,比較安全.

店員拿了一小塊蘿蔔糕給我試吃,我看モリ很想吃的樣子,就餵モリ吃看看.

沒想到他大口咬下去,好像很滿意.所以我就買了一塊,可以當モリ這週的早餐或下午餐吃吃.

DSC00691.JPG  

 

這週的飯:

1.吻仔魚+海帶芽+柴魚昆布高湯軟飯

2.蒜頭炒豬肉+鮮香菇+紅莧菜+雞高湯軟飯

選褡青菜:

1.高麗菜+小黃瓜

2.紅莧菜+油菜

3.栗子南瓜

水果:

蘋果泥,水梨泥

很猶豫該不該做的,因為モリ回台灣後就開始不愛水果泥了!

但我還是有做,因為モリ有時還是會吃它個幾口.

這兩天餵小塊哈密瓜,モリ也是時而吃時而不吃的,真難伺候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モリ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