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個半月大的モリ生理時鐘已經慢慢穩定下來了!

很準確的朝著ママ幫モリ安排的作息表生活.

一天三段的小睡,總是能在0900,1300,1700左右開始有睡意,並慢慢睡著.

不過第一段小睡我都讓モリ睡在嬰兒床內,早上七點餵完奶後,就讓モリ躺在我們的床上玩,

這時我就趕快吸地板,擦地板,好加在當初吸塵器是買可調大小聲的,每次我都用小聲的吸地,

モリ從來就不會生氣喔!不然モリ可是很討厭擠奶器,吹風機,電動刮鬍刀等的馬達聲的哩!

等到八點半左右,モリ開始不耐煩了,我就趕快去陪モリ玩,然後放回嬰兒床,再讓モリ聽音樂搖鈴的鳥叫聲,

不一會モリ就會慢慢闔眼了!真好真好.

下午的第二,三段小睡,我都是會躺在モリ旁邊,塞個奶嘴給他,邊放著α波音樂,モリ就能慢慢睡著.

モリ能越來越規律的"吃-玩-睡-玩",ママ我真是太開心了

DSC0472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モリ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