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真是歷史性的一天啊!!我家モリ終於肯翻身了!!

而且會翻後就很愛翻,翻過來又翻不回去就會哀哀叫生氣.モリ習慣翻他的右手邊,左手邊比較不常翻.

大概五個月尾巴的時候就慢慢有感覺了,因為モリ躺著的時候,常常會把兩腿曲起來,然後會左右擺動,

後來有天回娘家,在哥哥床上突然一個往右邊要倒要倒的,還以為要翻過去了哩!

我就每天在期待,然後就三個禮拜過去了……~_~

娘家媽媽說給モリ吃副食品他就有力氣翻了!

結果這天早上我才第一次餵了1:20的米湯,而且モリ才吃了5ml左右!

下午回家在房裡,就在剛買不到30分鐘的帕隆地墊上給我翻過去了!!

DSC06005.JPG  DSC06007.JPG

 

ママ真的是要哭了我!等了好久,終於給我等到了!

ママ知道每個寶寶的發展都不一樣,現在也沒有在遵循那種七坐八爬九發牙的老掉牙傳統了!

很多寶寶的發展都很快.

說真的,我也沒那麼在意モリ比其他寶寶晚一點會翻,但心中還是十分期待著會翻身的那天的到來.

接下來就又開始要期待什麼時候長牙,什麼時候會坐會爬了!

我這個做媽媽的還有真多期待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モリ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